白山拼团购房186群(18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6人申请入群

北京市常务副市长:北京房屋限购政策仍将持续

发布时间: 2016-03-10 13:39:51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73次浏览


李士祥称,北京楼盘对房子的限购政策不会放松,仍将持续。他还表示,北京对房地产开发的控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放松,就是为了控制人口过快增长。

观点地产讯:3月7日,全国人大代表、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在参加北京团开放日活动时表示,北京短期内不会放松房屋限购政策。

李士祥称,北京对房子的限购政策不会放松,仍将持续。他还表示,北京对房地产开发的控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放松,就是为了控制人口过快增长。

积分落户政策方面,他谈到,北京积分落户门槛比较高,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许进入,仍然欢迎高端人才、符合首都城市定位的文化科技人才。

而空间结构调整方面,李士祥则表示,北京今年将特别加快行政副中心建设,预计2017年底见到成效。

李士祥还称,疏解非首都功能可以带动人口的疏解,随着行政副中心建设的推进,明年年底市委、市政府、市人大、市政协将搬到副中心办公,同时市委、市政府的相关部门也将搬到副中心办公,预计将带动40万人口向外疏解。同时,北京还规划了大兴、顺义、昌平三个新城区,承接北京功能的向外疏解。

他还透露,今年北京将突出区域联动,实现系统运作,主要聚焦中心城六区重点区域疏解,推动京津冀三地疏解和承接,带动功能疏解和产业转型升级,努力提升金融、科技、信息等生产性服务业和文化、教育、医疗等生活性服务业的比较优势,同时与天津楼盘、河北形成互动,推动产业链各环节按照现代产业分工要求在京津冀区域合理布局,努力推动京津冀区域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