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山拼团购房192群(11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4人申请入群

买房晚一年多花近百万?市长都看不下去了

发布时间: 2016-08-24 13:47:11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453次浏览


一套300万的新房,晚买一年要多花近百万?这可不是危言耸听。虽然宣布执行限贷政策,但是南京情况依旧未减。

2016年4月30日,江苏南京,正在建设中的一家楼盘。

8月18日,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7月份的房价指数显示:

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.6%,涨幅比6月回落0.4个百分点,在全国位列厦门、合肥之后,居第三位,再次打败了一线城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。二手住宅环比上涨3.1%,仅次于合肥位列第二。

这是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连续第17个月上涨。与一年前相比,新房、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已达到惊人的34.9%和22.6%!

7月南京的100家楼盘中,13家房价上涨,8家单价涨幅过1000元。而在成交量方面,7月份南京新房成交量继续破万套,高达1.3万套左右,比6月份还要多出2000套左右,持续了之前的火爆行情。

8月19日,南京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,今年前7个月,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923.37万平方米,同比增长59.9%;其中,住宅销售面积866.05万平方米,同比增长61.6%。商品房销售额1577.85亿元,同比增长107.6%;其中,住宅销售额1481.54亿元,同比增长113.3%。

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,今年以来南京楼市无论是从成交量和价格方面都呈现大幅上涨局面。

在此背景下,近日举行的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,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做了关于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。在报告中,对于目前南京楼市部分指出,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,将推出3条举措严控房价,具体是南京将立足房地产市场实际,针对局部区域过热的问题,严格落实严控房价地价、突出联动监管、科学引导预期等各项政策措施,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。

南京盈嘉地产黄如涛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:

所谓的市长喊话,其实是老调重弹,设置涨价红线、严查捂盘惜售、哄抬房价等方式,都是南京早就出台的政策,从实践结果来看作用并不大,所以仅仅依靠上述3条措施调控南京楼市,短期内很难有效。

2016年4月30日,江苏南京,市民在一楼盘内看房。

事实上,市长喊话只是南京楼市调控第一步。8月19日,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局长郭宏定指出,为维稳市场,或再出调控政策。

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南京官方权威人士处获悉,在苏州出台限购政策之前,南京就拟定了重启限购政策,但是因为苏州率先出台,南京官方决定延后出台,“目前仅仅依靠此前出台的政策,南京楼市很难降温,最好的办法无疑是出台限购政策,南京的政策已经箭在弦上,出台时间或将在8月底。”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