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山拼团购房77群(21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0人申请入群

买房选哪层最好?售房高手透露,只要避开这几层就行!

发布时间: 2017-12-05 15:27:04

来源: 识家居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6049次浏览


谁都想在城市里买个房子,并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,甚至只能分期付款。买房子是大事情,不管你是有钱人还是勉强买房的,都要选好房子,包括买什么样的房型和买什么样的楼层。楼层分低层、中层、高层之分,它们的楼层高低不同,在采光、潮湿等方面都是不一样的。

买房选哪层最好?售房高手透露,只要避开这几层就行!

低层住宅要避开

低层的优点也有的,就是进出方便,不需要攀爬楼梯,有的低层还有小花园什么的。低层适合年龄大的人居住,也适合身体有残疾的人居住。低层的缺点肯定是多于优点了,一是四周肯定是被高层楼房挡住,采光是很少的,一天到晚基本很难晒到太阳的;二是由于离地面近,空气潮湿是难免的,如果居住几年,很容易得风湿病的。正是因为低层有这些缺点,这些低层房子就不好出售了,开发商一般把低层房子用于商铺,这样是比较理想的了。

中高层最为合适

中层楼盘在中间,采光没有问题,阳光每天照耀的时间也比较多,但是中层的房子就那么多的,大家都比较喜欢,房价肯定是比较高的,你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,来考虑是否选择中层楼盘。

高层选购要留神

和低层相比,似乎高层要好得多了,高层视野开阔,空气也好,夏天风大,基本不需要开空调的就很凉爽。和高价的中层比起来,高层的房子要便宜不少的,所以选择高层的人是不少的,开发商也经常对高层房子搞一些促销活动的,很吸引人的。但不是高层没有缺点啊,高层以来电梯是肯定的了,万一停电或电梯出果家里有老人或小孩的,就不怎么好侍候了。总的来讲,高层还是可以接受的,因为停电时机较少,电梯出故障也是不多的。

责任编辑: wuyangl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