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山拼团购房59群(17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6人申请入群

历下区加快推进丁家村村民安置房项目建设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9 10:07:12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3093次浏览


丁家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项目选址在奥体西路以东、大辛河以西、新泺大街以北、工业南路以南,是省级棚改项目,也是历下区和姚家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。为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建设,历下区多措并举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

一是组织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流程进行工期倒排,挂图作业,根据倒排的时间节点,完成的工作和完不成的工作,一目了然,以此促进各相关单位加快进度;

二是每周召集相关部门单位,由分管区领导及住建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工作例会,对丁家村改造项目进行调度,听取上周工作完成情况,部署下周工作开展情况,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,集体进行研究决策。通过例会制度,可有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,及时解决问题,发动全区各单位部门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;

三是进行合理的分工,每名工作人员按照分工联系相关单位,上至市相关部门下到村居,都能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,保证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及时解决。通过以上措施,运用到实际工作中,相信会更快加快项目推进速度,使村民安置房早日开工。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