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山拼团购房113群(16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1人申请入群

白山全市交警系统开展“冬季会战”,确保道路安全畅通

发布时间: 2017-12-28 13:46:56

来源: 网络

分类: 其他楼讯

20727次浏览


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,自12月12日起,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“冬季会战”,确保冬季道路安全畅通。

全市各地交警部门启动13个交警执法站,依托交警中队、收费站、城市出入口等重要节点位置设置了39个执勤卡点,夜间20时至次日凌晨为重点排查时段。采取集中用警、异地用警、联合用警等方式,开展酒驾夜查、零时夜查行动。

在保持对城区重点区域管控力度的同时,将警力向农村地区延伸,加强对公路及县乡道路的交通管控,依法严查酒驾、醉驾等行为。同时,各地交警部门利用广播、电视、报纸、网络等传统媒体和“两微一端”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,并通过媒体记者跟踪采访、实时报道整治进展情况,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。  

截至目前,全市共出动警力6916人次,出动警车2574台次,检查各类车辆3484台次,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.6万余件。 责任编辑:丁莲洁

责任编辑: wuyanglin

团购报名